網友推薦分享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-袋)-3袋組



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喝鐵觀音能減肥嗎?喝鐵觀音能減肥嗎?

喝鐵觀音為什麼可以減肥? 喝茶可以降低人體的膽固醇,有效去除洗腸胃中的油漬。 鐵觀音當然也不例外。

鐵觀音是烏龍茶的一種,含有茶多酚、植物堿、蛋白質、維生素、果膠素、有機酸、脂多糖、糖類、酶類等多種營養成分,而且所含茶多酚高於其他茶類。

現代科學分析研究證明,鐵觀音含有的茶多酚可抑制小腸裡某種酶的活性,使脂類物質不易分解,從而抑制脂類被腸道吸收。

同時,在葉綠素、黃酮醇、維生素c等多種營養成分的作用下,對降脂具有十分明顯的功效。 此外,鐵觀音在發酵過程中形成大量的有益菌群,這些都可以有效減少人體小腸對甘油三脂和糖的吸收,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。 因為,鐵觀音確實具有減肥功效。













【豐碁茶坊】南投鹿谷鄉農會比賽-優等獎茶300g*2罐



88有禮【唐泉茗茶】大師級系列四季春烏龍(加一元多兩件)禮盒組



【唐泉茗茶】大師級系列凍頂烏龍超值禮盒6件組



【唐泉茗茶】大師級系列凍頂烏龍1入禮盒嚐鮮組



【唐泉茗茶】大師級系列四季春烏龍超值禮盒6件組



【唐泉茗茶】大師級系列四季春烏龍1入禮盒嚐鮮組



【唐泉茗茶】大師級系列凍頂烏龍(加一元多兩件)禮盒組



【唐泉茗茶】大師級系列四季春烏龍(加一元多兩件)禮盒組



頭等師比賽工法天韻茶禮盒組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  • 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

    ◆來自曾文溪流域豐沃土壤的瑰寶,體內環保,從牛蒡開始

    ◆送禮自用皆宜!養生就要即刻

    ◆每日一杯,通體舒暢,輕盈無負擔



    商品介紹:

    獨門日曝工藝法,將牛蒡茶片經研磨技術,完整呈現100%的牛蒡茶包,絕不添加玉米澱粉及其他賦型物,工作疲勞時來一杯,暨養生又能做體內環保。



    獨特技術說明:

    牛蒡清洗→切片2mm→遵循日曝工藝法(即 : 以網置曝曬方式,將切片後牛蒡的使其吸收自然光度(約29~32度),將牛蒡所富含之菊糖、氯原酸與纖維之營養成分行成包覆作用,其風味獨特,且百分之百可攝取其養分)→高溫乾燥→研磨(損耗率60%)→篩濾→檢驗→包裝。







    明星原料介紹:

    來自曾文溪流域大地滋養,嚴選豐沃土壤地蘊150天,根長80公分,直徑2公分之頂級黃金牛蒡。

    建議使用方式:

    每日一包,每包可回沖2次。



    品牌故事:

    【笑蒡隊】來自牛蒡世家的品牌創辦人蔡豐富先生,長期受牛蒡達人黃永良先生愛牛蒡如惜子的薰陶下,多年來對牛蒡已埋下深厚的情感。始終深耕牛蒡行銷工作的蔡總經理,瞭解現代人的生活忙碌且工時長,外食頻率遽增,自然會有營養不足之虞。深知各古書文獻記載牛蒡的好處相當全面性,且兼顧的層面廣泛,他便苦思如何推廣『豐富牛蒡~讓營養更豐富』理念,不僅呈現牛蒡應有之養生好處,重現原汁原味,更方便現代人隨時補充流失的營養。透過生物科技與低度加工的技術,運用高附加價值的牛蒡作物陸續研發系列商品,提供消費者迅速補給營養的新選擇。

    牛蒡系列產品的原料,皆取自在地台南啟銘實業『牛蒡達人』黃永良先生,歷經40年精心研發培育契作的黃金牛蒡。黃永良先生曾獲三立(草地狀元)、東森(台灣尚美)、八大(大特寫)、大愛、民視(美鳳有約)、TVBS(台灣念真情),等多家知名電視媒體專題採訪,為台灣牛蒡契作的先驅。

    自小就熱愛棒球的蔡總經理,是紅葉少棒隊的忠實球迷,對早期棒球為台灣之光及全民榮耀的那份眷念依然不減。於是在品牌命名發想時,提出【笑蒡隊】概念,將「蒡」與「棒」的情境連結,期許優秀的在地牛蒡製品能如早年棒球運動一樣成為台灣之光,讓人在茶餘飯後的談笑間,搭配牛蒡點心,暢快人生,夫復何求。

  • 商品內容:10包(6g/包)*3袋
    保存期限:一年
    保存方法:避免高溫或潮溼,請置於陰涼乾燥處。
    產地:台灣




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媲美玉山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媲美鹿谷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媲美梨山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媲美大禹嶺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媲美合歡山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媲美阿里山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媲美杉林溪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媲美奇萊山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完勝手搖飲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完勝茶的魔手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完勝50嵐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茶壺搭配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泡茶器具搭配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泡茶杯搭配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如何泡茶教學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泡茶步驟教學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冷泡茶瓶搭配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陶壺泡茶搭配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茶盤搭配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茶几搭配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完勝清心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完勝貢茶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Kiyodo】雅士達玻璃壺(GL-002)700ml 泡茶壺/咖啡壺



【Kiyodo】雅士達玻璃壺(GL-003)1250ml 泡茶壺/咖啡壺



【Kiyodo】公爵玻璃壺(GL-005)1.7L 泡茶壺/咖啡壺



【陸寶】寶滿燒水陶壺(1號) - 0.9 L



【SYG台玻#買1送1】台灣玻璃 耐熱玻璃涼水瓶1215ml/咖啡壺



Artist 耐熱玻璃碧月壺/泡茶壺800ml-白色



【SYG台玻#買1送1】台灣玻璃 耐熱玻璃涼水瓶805ml/咖啡壺



【美國FORLIFE】簡約平口掀蓋壺 530 ml - 海軍藍



【斑馬 ZEBRA】 304不銹鋼泡茶壺(附濾網) 1.5L





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CP值超高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使用心得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分享文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嚴選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大推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那裡買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最便宜,

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心得分享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熱銷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真心推薦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破盤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網購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網路人氣商品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評價,

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試用文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部落客大推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部落客推薦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開箱文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優缺點比較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評估,【笑蒡隊】絕品牛蒡茶包(10包/袋)*3袋組比賽